外送員超拚「上線16小時」沒吃飯...1年體重變化驚人 網心疼:命要顧阿

▲外送員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原po也直言,「這工作真的不能長久…會沒命」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現在美食外送平台正夯,隨處可見外送員穿梭在大街小巷,為了提高收入,許多人狂跑10幾個小時不休息。一名foodpanda外送員每天幾乎凌晨1、2點才下班,到處奔波加上有一餐沒一餐的,才做1年他的體重就有了驚人變化;而大部分網友都勸他,賺錢重要,但身體也別忘了顧阿!

外送員在「爆廢公社」深夜發文表示,「有同行還在拼業績嗎?09:15上線到現在還沒吃飯,準備跑最後一單嚕。每天凌晨1、2點下班都不知道吃啥?1年下來瘦16kg也不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透露,自己這樣拚16個小時,大概50單左右,「每天日曬雨淋,在馬路上和三寶搏生死,而我熱愛這工作是因為自由,加上不用面對同事和老闆,說累超累、說輕鬆愉快也是有的。」

熊貓叫3次!2遇鮮肉外送員「帥又嫩」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外送服務正夯,有時在路上甚至能撞見「車聚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不少熱心網友看完,都怕他身體會吃不消,直言「這種瘦法容易傷胃,我年輕也這樣拚過,現在中年開始出問題了,身體真的要照顧好」、「這樣身體會壞很快,還是盡量三餐正常…注意健康」、「賺錢重要,身體要顧,健康失去了,賺再多也沒有用」、「辛苦你們了」、「不建議這樣瘦+1」。不過,原po則無奈表示,「正常用餐時間是我們正忙的時候,真的難啊!」

另外,許多同行也不禁感嘆,「大家往往在意這份工作薪水好賺,但要忍耐風吹日曬雨淋,還要拿自己安全做風險,三餐也都隨便吃吃,因為你如果浪費時間吃飯,可能單量就會變少。這份工作真的相當辛苦,如要加入者請三思,也希望可以多多體諒外送員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