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人妻下屬曖昧傳情 男上司遭「人夫助陣隊」爆打海K

▲▼交往,告白,情侶,結婚,曖昧,劈腿,出軌,小三,外遇。(圖/pixabay)

▲江男因懷疑妻子與公司主管曖昧不清,竟夥同友人將主管海K一頓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江姓男子因懷疑妻子與公司主管曖昧不清,竟夥同友人將主管海K一頓,事後又出言恐嚇要求付「遮羞費」。由於江男等人坦承犯行,法官依共同傷害罪、恐嚇未遂罪分別判刑江男4月及3個月,應執行5個月有期徒刑,易科罰金15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31歲江姓男子懷疑妻子在上班期間,與公司主管詹姓男子大搞曖昧甚至自己可能已經被戴綠帽,因此江男多次撂人要求詹男不准與江妻「勾勾纏」,不過詹男均不理會。

江男又於2018年元月向友人林男抱怨對方讓他被「看雖小,戴綠帽」,林男為朋友出氣,即撂來3友助陣,與江、林共5人開車到對方公司,將詹男拖出來「飽揍」一頓,詹男被打得鼻青臉腫,一行人才揚長離去,

隔了一個月,江男再委托綽號「大頭」的男子與詹男協調遮羞費,詹同意付68萬元,只是詹男陸續付了68萬元後,江男又跑到對方公司表明自已僅拿到30萬,開口再索70萬元,否則就要拿槍射他,載他上山埋掉,江男說,屆時自己頂多只關個10幾年而已。詹男心生畏懼因此報警處理。

江男等人坦承犯行(其餘共犯另案審理)。法官認為,江男是思慮成熟的成年人,僅因不滿詹男與其妻傳訊調情,竟教唆同案被告等人糾眾傷害詹男,甚至出言恫嚇詹男,導致被害人心生畏懼,敗壞社會治安,應以非難,雖念及江男坦承犯行,但由於江男尚未取得詹男原諒、達成和解,因此依共同傷害罪、恐嚇未遂罪分別4月及3個月,應執行5個月,易科罰金15萬元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