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讚郭台銘很有潛力! 楊秋興喊話:如果失去他,是台灣沒有福報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日前揭發韓國瑜「隱私」,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,而楊秋興15日16時親上火線說明,並主動宣布退黨。此外,楊秋興批評完韓國瑜之後也表示,自己一直都很欣賞,郭台銘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感情。

▲▼楊秋興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楊秋興15日親上火線說明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楊秋興表示,「郭台銘跟我結緣是在八卦雪山,我覺得這個人,是一個相當有潛力的人,我很讚賞他對台灣土地的感情。一個企業家要捐錢很容易,但那時他是跟我還有災民一起開會的,我就非常感動。」

楊秋也表示,「他很不簡單,台灣難得有這種全世界非常優秀的企業家,要來奉獻帶領台灣,台灣如果失去、喪失這個機會的話,那是台灣沒有福報啊?」此外,楊秋興還說:「希望未來領導人可以針對國家政治、攻下台灣薪水低的部分,這已經原地踏步踏步二十年。」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我曾勸他少喝點! 楊秋興爆料:韓國瑜「被扛著回來」空腹就在乾杯

撕破臉關鍵內幕曝光!楊秋興狠批韓「私心作祟」嘆:要跟高雄市民道歉...

選舉給潘恒旭公司2000萬 楊秋興:這是韓國瑜的未爆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