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給潘恒旭公司2000萬 楊秋興:這是韓國瑜的未爆彈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日前揭發韓國瑜「隱私」,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。對此,楊秋興15日下午親上火線宣布主動退出。此外,他更直指12日臉書發文所提的「未爆彈」就是潘恆旭,「民進黨都已經掌握住了,在我看來這就是已爆彈」。

▲▼0815楊秋興記者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楊秋興記者會宣布退黨,更直指他臉書所說未爆彈就是潘恆旭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楊秋興15日下午4時許召開記者會,並秀出5年黨政宣布自行退黨,日後也會將黨證寄回黨部。此外,他也針對12日在臉書發文所說「韓還有更大的未爆彈」做說明。

楊秋興直指這顆未爆彈就是「潘恆旭的2000萬」,現在不管事錢的走向或是其他單據都掌握在民進黨手裡,「所以我說你未爆彈有沒有證據?在我看來,這就是顆已爆彈。」楊秋興還表示,他認為還有更多的未爆彈,「而這一直都是國民黨大老最擔心的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