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郭台銘不選… 柯文哲:頭痛!披掛上陣好累喔!

▲▼柯文哲回應時事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袁茵、張乃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公開表態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使「郭柯配」或「郭柯王」聯盟受到外界關注。關於如果郭台銘不選2020總統大選,自己是否要跳出來?柯文哲笑說,那就會頭痛,因為「要披掛上陣好累喔!」

柯文哲15日接受廣播節目《POP撞新聞》專訪,16日上午播出。針對「會不會郭台銘選,你也選?」柯文哲表示,「不會、不會!」

主持人黃暐瀚問到,如果郭台銘沒有選,接下來就是柯文哲要煩惱了,從剛剛訪談的過程中看起來,其實柯文哲進場的機會也不小,這樣說對不對?柯文哲回應,「如果他不選…我就…啊…頭痛!要披掛上陣好累喔!」

另外,主持人黃暐瀚詢問,如果郭台銘不選,有規劃截止日是9月嗎?有沒有要郭台銘趕快說明哪一天要選,不要拖時間,免得來不及連署?柯文哲回應,自己規劃的截止日就是9月17日,「因為過了9月17日就…」

黃暐瀚進一步詢問,「你不是說要提早預備?」柯文哲說,「我想人家不會這麼惡劣啦!要選不選會跟你講嘛!他若這麼惡劣,那我沒辦法啊!」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