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閃邊站!長髮妹一招DIY「統一麵悠遊卡」飄台灣味...背後故事暖炸:無價

▲乖乖閃邊站!長髮妹一招DIY「統一麵悠遊卡」飄台灣味...背後故事暖炸:無價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原PO自製「統一麵悠遊卡」飄台灣味!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國民點心「乖乖」推出迷你悠遊卡,由於僅限量1萬個,一推出就掀起搶購風潮,原價190元,但網路上已喊出7000元天價!有女網友則是PO出肉燥麵鑰匙圈,直呼「我覺得統一麵也很有台灣味啊!」更自曝一招DIY變成悠遊卡。

一名林姓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分享一張可愛照片,由於最近乖乖悠遊卡太夯,她恰巧手邊有一個泡麵造型鑰匙圈,笑稱「我覺得統一麵也很有台灣味啊!」她口中的台灣味,其實背後有一段超暖故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事人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,這鑰匙圈是泡麵的贈品,童心未泯的媽媽送給她當作護身符,加上自己長期在國外工作,「想家就會拿起來看看」,上頭唯一的鑰匙就是「串著我台灣家門的鑰匙」,林女忍不住感動暖喊,「很有家的感覺,正港台灣味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乖乖閃邊站!長髮妹一招DIY「統一麵悠遊卡」飄台灣味...背後故事暖炸:無價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網友暴動了!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另外,原PO也分享一招自製悠遊卡的撇步,可買感應卡晶片線圈DIY,每當她回到台灣,就可直接嗶鑰匙圈搭捷運或公車,非常方便,自豪表示「自己改的無價。」值得注意的是,想改造的悠遊卡僅限個人使用,否則恐有侵權疑慮。

這篇有趣文章一貼出,短時間就掀起網友分享心目中的造型,「我喜歡米粉的」、「我在想旺旺仙貝也出是不是更賣翻」、「我比較愛統一布丁」、「有珍奶的嗎?」、「這比乖乖可愛啊啊啊」、「有維力炸醬麵嗎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