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乖乖悠遊卡只進貨1個!他等1hr猜拳秒輸 拍賣網站已飆破6千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悠遊卡公司與乖乖公司於今(14日)聯合推出「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」,每個售價190元,限量1萬份,掀起搶購熱潮。一名網友今日就到門市購買,沒想到等了1小時後,一個動作便讓他和可愛的造型悠遊卡就此擦身而過。

▲▼ 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 。(圖/業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今早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自己在門市待了1個多小時,就地等待乖乖悠遊卡到貨;結果好不容易貨到了,卻發現有另一名女子也想要購買,無奈商品只有1個,最終2人才靠猜拳「決定生死」,但原PO卻不幸猜輸了。

原PO表示,其實另位女子比他早就在超商等了,但他以為該女子是員工,所以不以為意;還好2人最後也用公平的方式解決,沒有起紛爭壞了和氣,只是對他來說結局有點可惜。

不少網友指出,13日釋出乖乖悠遊卡消息後,今日各拍賣網站上悠遊卡的售價就翻了好幾倍,從台幣3千多到6千多都有,讓不少網友大喊誇張,「炒太兇了吧」、「真的要抵制這些人欸」、「之前寶貝球也是」。

▲▼    乖乖悠遊卡飆破6千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露天拍賣)

▲乖乖悠遊卡售價已飆破6千元。(圖/翻攝自露天拍賣)

其他網友們則是紛紛表示跑了好多間超商都沒買到,「感覺平均起來每家進貨的數量根本不多」、「問了好幾家都沒貨,有的甚至連這個訊息都不知道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