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慈庸退時代力量 黨代表周偉航有意見「適可而止」

▲▼洪慈庸宣佈退出時代力量  林昶佐回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 洪慈庸宣佈退出時代力量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立委洪慈庸13日下午宣布退出時代力量,將以無黨身份參選台中市潭子、大雅、神岡、后里區域立委選戰。對此,身為時代力量黨代表的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,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三點意見,呼籲要適可而止。

周偉航三點意見如下:

1.無黨一定比較難選,如真想保一席,不如加入民進黨。

2.我不會離開時代力量,明年一月十一日之後我也還會在。

3.三週前在那邊主張時力要「立刻」決議支持蔡英文的,請問三週後的現在,時力還是沒決議,中華民國亡了嗎?蔡英文支持度崩盤了嗎?你們真的是要討論嗎?

周偉航強調,「為了選舉可以秀一下,但記得適可而止。」

洪慈庸說,經過三個小時的會議討論,她還是沒有感受到黨內要積極處理路線分歧的問題,所以在此跟大家宣布「我現在退出時代力量」,將以無黨身份參選台中市潭子、大雅、神岡、后里區域立委選戰。

洪慈庸表示,她很不願意看到自己走到這一步,這段時間她也一直都在努力,但是黨的路線分歧依然僵持不下,因此走到這個階段「我認為是應該放手、成全跟祝福」,讓這個黨能夠往它想要去的方向勇往前行,也誠摯地祝福所有黨內同仁能夠帶領這個黨好好地往前走,也在2020大選有一個好的成績,她則會繼續在選區內堅持自己的理想繼續努力選贏這場選戰。

洪慈庸坦言,這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,但是在這個階段她必須這麼做,否則這個黨若持續僵持,是無法繼續往前走的,因此她決定做出這個困難的決定,但也祝福所有黨內同仁,能夠在這個理想的平台上繼續發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