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郭柯王參戰先談合作條件? 劉宥彤語帶保留:順其自然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郭柯王三方會面即將在幕僚「會前會」後登場,至於是否在三方會面時先談好合作基礎與條件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語帶保留表示,順其自然,只要是為中華民國好、為2300萬同胞謀福祉,郭台銘都會願意做。

對於郭台銘是否有2020選舉的最新規劃,劉宥彤13日受訪表示,到目前為止沒有參選規劃;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喊話國民黨不能再分裂,也決定親自投入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選戰,至於身為榮譽黨員的郭台銘,是否也該
代表國民黨去挑戰艱困區,劉宥彤回應,參選與否是個人意願,非常尊重洪秀柱的想法,但是「這跟郭董沒有關係」。

針對郭台銘下次公開露面的時間點,劉宥彤說,每天有很多不同的事情發現,不好預測,有最新規劃會和大家報告;她說,粉絲見面會仍在籌辦當中,如果有其他適合的活動或必要出席活動,郭台銘不會逃避,也不排除提早和大家碰面,亦有可能參加永寧基金會其他活動。

至於郭台銘的心結到底是卡在黨主席吳敦義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,黨內似乎只有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有真的連絡上郭董,劉宥彤對此表示,郭台銘並沒有透露特定對象,也表示不知情是否黨內只剩郝龍斌和郭台銘有聯絡,都要問郭台銘本人,他並沒有透過幕僚聯繫,也沒有收到韓國瑜陣營的相關通知,但韓國瑜是否直接打給郭台銘,她不清楚。

▲▼劉宥彤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劉宥彤13日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