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擬與郭台銘、王金平會面 王世堅「一個字」犀利點評

▲▼王世堅 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王世堅 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2020大選情勢詭譎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即將會面,第三勢力是否成形備受矚目。「柯黑大魔王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3日受訪直言,郭台銘、王金平是一個字「怨」,柯文哲則是一個字「瞎」。

柯文哲直指總統蔡英文兩岸政策本來很穩健,但沒辦法民調掉下去,所以變成「辣台妹」風格,認為這就是「飲鴆止渴」。王世堅痛批,繼續支持柯文哲才是飲鴆止渴,台灣社會多數選民已經漸漸的看清楚,看破手腳,所以柯文哲最近聲量快速下滑,支持度也快速流失,所以飲鴆止渴四個字用在柯文哲身上才是對的。

對於柯文哲指郭台銘出來選,會被民進黨貼董建華2.0標籤,王世堅則酸說,柯文哲最近在做的就是迎財神,財神就是郭台銘,柯文哲把郭台銘當成「富爸爸2.0」,而且柯文哲自甘墮落淪為中共木馬屠城的那批木馬,引共軍入台,四、五年來藉由雙城論壇去抱中共大腿、向中共交心,其實一個多月前,中共國台辦出來公開讚賞柯文哲,這就已經讓我們國人看得更清楚。

由於柯文哲有望與郭台銘、王金平會面,談到策略聯盟是否能成形,王世堅表示,郭台銘、王金平是一個字「怨」,柯文哲一個字「瞎」,柯文哲就是喜歡瞎攪和,他們要會就去會吧,可是現在他們三位做的方式,都是柯文哲建議的,就是刻意裝神弄鬼,故意引起社會各方猜測。

王世堅認為,過去郭台銘經營企業,任何企業經營者都是開大門、走大路的,要怎麼樣就挑明的、清楚的講,郭台銘碰到的柯文哲後也會變瞎,成天跟壞朋友混,就跟他一樣,愛裝神弄鬼,以郭台銘的實力,就自己獨立參選,郭、王怎麼去配、怎麼去合作,「完全不需要那麼瞎的柯文哲啦」,柯文哲只會從中攪局、從中得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