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19年度教師甄試結果 屏東大學超過200位師資生考取正式教師

▲屏東大學在考場設置考生服務,讓同學感到窩心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大學在考場設置考生服務,讓同學感到窩心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國立屏東大學各師培學系及師資培育中心畢業生頻傳捷報,在2019年度各縣市教師甄試結果陸續出爐,目前已知包括小教、特教和幼教等師資類科,至少超過200位師資生考取正式教師,其中更有多位榮登榜首,及在多個縣市同時上榜。

屏東大學師資培育中心、各師培學系及其他相關系所面對全台教師甄試激烈競爭的環境,為了讓就讀師資生順利成為正式教師,在平日的學習過程中即積極協助師資生,規劃辦理各種師培增能講座輔導活動,邀請實戰經驗豐富教師面對面指導同學的相關技巧,並舉辦教學實務能力檢測,模擬試教與面試等,為全校師資生打造最佳的學習環境,以爭取佳績。

學校並在教甄前夕,規畫並舉辦一系列教檢、教甄應考增能活動,包括開設教育專業科目加強班、舉辦模擬考試、師培增能及新興議題講座,也透過實務能力研習,增強學生板書、教案撰寫、上台試教等各項實戰能力。
在教檢考試當天更設立「考生服務隊」,提供考生便利服務,各學系師長也都會到場鼓勵同學,讓同學們感受學校的支持,也期望教甄上榜的學生能在教育的場域上繼續發光發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