尪用「OO」幫蓋泡麵...她秒羞紅臉:誰教的!網讚「老司機」賊笑:要先預熱

▲▼老公用OO幫蓋泡麵,人妻秒羞紅臉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老公用來幫蓋泡麵的東西,讓人妻一看秒羞紅臉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有看過有人用荷包蛋蓋泡麵,但這東西來蓋泡麵你有看過嗎?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她的食物照,然而定睛一看,她老公幫忙用來蓋泡麵的物品竟是讓人害羞的「跳蛋」,讓原PO當場羞紅臉直呼,「難道我們家沒能壓的東西嗎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出一張泡麵照寫道,「老公,難道我們家沒能壓的東西嗎?你一定要用這蛋幫我壓!」而仔細看一下照片,原PO的泡麵碗上蓋著的竟是個讓人害羞的情趣用品「跳蛋」,讓原PO當場羞紅臉直問老公,「腦袋疼,到底是那個老師教你長大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畫面一出,不少網友笑翻,紛紛開玩笑的說,「先幫妳預熱一下,怕冷冷的不好用,妳老公真貼心」、「老司機要開車了~」、「利用震動將調味料均勻的調味到湯汁裡,真的是泡麵界裡最高的境界了呀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當值星還站「00-02」...睡過頭查哨官找嘸人!驚醒直奔戰情室 一個動作GG了

清冰箱煮出超暗黑料理!鮭魚片黏「黃色謎樣物」泡湯中 嚇翻全網:這我不行

看垂釣太專心...「啊」一聲不見蹤影!他腿斷橋下哀號 鋼鐵圍繞警攀岩救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