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僅憑一件國小10年前制服 「海漂百公里」死者找到回家的路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苗栗縣後龍鎮海濱沙灘10日早上7點多,一名穿著10年前「線西」國小制服的男子倒臥在沙灘上,身體浮腫明顯死亡,經過彰化警方抽絲剝繭,很快的在接近中午時分找到4月報失蹤協尋55歲黃男家人前往認屍,幾乎可以確定就是黃男,但仍待DNA鑑定,也讓疑似落水的他漂流近百公里後找到回家的路。

男子的身上雖然沒有證件,但離奇的是,他身上穿著「線西」的制服,而線西的位置確是在彰化縣,外加上這件制服疑似是10年前的制服,讓整起案件更加疑點重重,竹南警分局也請彰化和美分局調查是否有失蹤人口。

▲男子身上穿著「線西」制服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男子身上穿著「線西」制服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男子身上穿著「線西」制服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對此,和美警分局分局長金秋華指出,和美轄區內近2個月沒有接到民眾通報有失蹤男性,已經根據溺斃者穿有繡上學號的「線西」國小運動制服,緊急請該校校長協助,不過因為學號是10年前畢業生的學號,雖然今天是周六休假日,校方也根據死者身上穿的制服編號9031緊急找尋,希望能盡速找到死者的家屬。

校方隨後找到這件制服的主人,對方向警方說,這件制服早已捐出去當二手衣,後來警方在轄區去循線一一比對後,線西派出所有好消息傳來,查到今年4月時有民眾通報失蹤男性,於是趕緊通知其家人,並以竹南警方提供的圖片供家屬指認,黃男家人也說看過他曾經穿過該件線西國小的運動服,疑似與溺斃死者極為相同,趕往苗栗認屍後,經比對後特徵相符,幾乎可認定死者是線西鄉的黃男,但仍待DNA鑑定確認身分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DIY衣櫃「自動分解」一片片碎布掛在鐵架!她傻眼:2年前買的 釣出一堆苦主

紅車衝進民宅「鐵捲門被撞爆」全掀起!門框直接被撞歪 女駕駛命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