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忘了帶錢」留假電話騙吃霸王餐 雲林斗南多家小吃店受騙

記者傅誠/雲林報導

斗南一家韓式便當店,日前一名男子到店裡點了兩個便當外帶,結帳時跟店家表示,因為急著出門忘記把錢包給帶上,店家不疑有詐,通融讓他把便當帶走,男子留下電話後,表示隔天一定會帶錢來結帳,結果過了一個星期,也不見該男子身影,店家氣的把監視器畫面給po上網,許多店家紛紛表示同樣也遇過這位男子,也是用相同的手法騙吃霸王餐。

▲男子留下假電話號碼,獲取店家信任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男子留下假電話號碼,獲取店家信任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2日晚上接近8點時刻,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來到便當店,表示要外帶兩個「搖搖便當」結帳時打開身上的腰包翻一翻,發現自己根本沒帶錢,才尷尬的跟店家解釋自己因為剛洗完澡急著出門,忘記把錢包給留在家裡了,雖然不是熟客,店家當時也正準備打烊,兩個便當才150元,便阿沙力的答應,錢隔天再拿來就好,沒想到整整等了一星期,完全不見該男子的身影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店家把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,發文表示「人都有不便之處,給了方便,卻被此人騙,請斗南所有店家注意此人」許小姐表示,該男子騎著紅色變速單車,趁店家準備休息時,進來點餐後又說沒帶錢,請對方留下電話卻來個空號,附近店家也表示,該男子自稱是大貨車司機,出門忘記帶錢包,結帳時都會說隔天一定會拿來還,目前已知起碼有三家以上店家遭騙,因為損失金額都不大而沒報警,店家把男子的畫面給公佈出來,要大家注意別受騙上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