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張麗善到警局分送方巾 歡度88節

▲選用虎尾在地生產的小方巾,一一致贈給男性員警,歡渡父親節 。(圖/雲林縣府提供)

▲選用虎尾在地生產的小方巾,一一致贈給男性員警,歡度父親節 。(圖/雲林縣府提供)

記者傅誠/雲林報導

為感謝男性員警的辛勞,雲林縣縣長張麗善8日至警察局發送小禮物給男性同仁,藉行動表達對於「辛勞警察父親」的慰問與敬意,並感謝警察同仁守護治安的付出及貢獻。

張麗善表示,警察工作辛苦又充滿危險,隨時都有不確定性,但維護轄區治安、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,是警察責無旁貸的任務,也是民眾對警察的託付。而為讓同仁們能夠擦去辛勞的汗水,特別採用雲林在地毛巾,客製精緻小方巾,致贈給每位同仁,除了慰勞同仁,也表達辛勞之意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新到任的警察局局長顏旺盛也表示,自己長期擔任外勤刑事工作,很難兼顧家庭,多虧太太支持與幫忙,尤其警察工作因性質特殊,不分晝夜,常常是24小時輪班連續執勤,更常需隨傳隨到,對於這群辛勞的警察爸爸,需要大家特別給予加油打氣,同時也感謝張縣長給予警察健康檢查補助的福利措施 ,讓警察局同仁認真工作之餘,也能兼顧身體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