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大媽自拍「裸體練舞」向男友調情 按錯一個鍵⋯群組成員全看光!

▲▼大媽按錯鍵,把裸體練舞影片傳到群組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大媽意識到自己傳錯時,已錯過微信2分鐘的收回時間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實習記者黃可昀╱綜合報導

浙江溫州平陽縣一名50幾歲大媽最近在網路上爆紅,因為她日前自拍了一段練舞畫面,準備要傳給男友欣賞,不過,在發送時她不小心按錯一個鍵,把影片傳到了公開群組,最尷尬的是,她原先錄製這段影片是想向男友調情,所以從頭到尾「一絲不掛光溜溜」,怎料因為自己一個小失誤,導致裸體被其他網友們給看光光。

▲▼大媽按錯鍵,把裸體練舞影片傳到群組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據傳,原本這段影片是要傳給男友欣賞的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位大媽疑似是一名排舞協會會長,在當地排舞界小有名氣,影片一外流,不少團員一眼就認出是她,但是平陽多家排舞協會卻立刻發表聲明表示,「視頻中當事人並非我協會以及所有分會成員」,急著和她切割關係。

報導指出,目前這段影片不只在排舞群組中流傳,甚至連微博、推特上都能看見,當事人至今並沒有發表任何回應,但只要在當地提起此事,幾乎已經是無人不曉。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,「說真心話,50多歲的人了,身材不錯」、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