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熱水太慢!圓梳卡大坨斷髮灰塵 網推「耙子形神器」清超乾淨:50元有找

▲▼  梳子&梳子清潔棒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圓梳用久了會卡滿斷髮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留有一頭長髮,在外吹風奔走一天,回家後都要用梳子順一下自己的秀髮保養一下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就針對「梳子清潔」一事感到困惑,詢問網友是否有比「牙刷」更好的工具。貼文一出,馬上釣出鄉民分享更好用的方法,其中「梳子清潔器」更是受到許多人青睞。

一名女網友在PTT女版上發文分享自己的煩惱,她表示自己長期使用圓梳後,發現會有成堆的頭髮卡在梳子上,久而久之也容易卡灰塵,觀感不僅不佳,也不太衛生。原PO表示,自己每次清理的時候都是使用「不要的牙刷」,但又想知道是否有更方便的方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網友們紛紛提供自己的小撇步,「用剪刀+用手拔」、「我都用小黑夾」、「粉刺夾也不錯用」、「先用熱水泡一泡會很好清」、「套一層紗布,到時候直接整片拉起來」、「直接換一支新的吧!如果不貴的話」。還有人抱持著「天天保養」的心態使用,「每次用完都會清」、「邊看電視邊用,很快」。

▲▼  梳子&梳子清潔棒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大推梳子專用的清潔棒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也有人指出,有種小工具叫做「梳子清潔棒(器)」,在各大賣場應該都可以見到,但是鮮少人知道這號神器的存在。清潔棒外形有點像「耙子」,小小一支攜帶方便,價格通常50元有找,只要10~20幾塊就可以入手,用過的鄉民們都大推說很好用,可以清理得非常乾淨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