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原和解現場! 王世堅:柯文哲敬兩杯 不曉得他在嘟噥什麼

▲▼王世堅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世堅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議員王世堅之間的結怨已久,外傳柯文哲曾計畫找與王世堅同質詢組的議員林世宗、江志銘當中間人,與王世堅和解。對此,王世堅8日受訪時還原和解現場, 他指出,柯文哲當時向他敬了兩杯酒,並嘟嘟噥噥幾分鐘後,他自己就先行離開。

王世堅表示,當時純粹跟林世宗、江志銘吃飯,事先並不知情,當下為了給兩位議員、柯市長基本禮貌,「他舉杯敬我,我也回他」,後來馬上就離開,過程十來分鐘而已,非常小的空間,不管是柯文哲不期而遇或是兩位議員的安排,兩位議員都是他的好朋友,更不能基本禮貌都沒有。

王世堅進一步還原經過,他說,柯文哲向他敬酒,也敬了兩位議員,柯敬酒後再倒一杯,前後一共向他敬了兩杯,不過柯文哲「一向講話就嘟嘟噥噥,我也不曉得他在嘟噥什麼」,當時因為空間很窄,門就被擋住,「我等他嘟嘟噥噥幾分鐘,我馬上就起身」,就假意要上洗手間,一出去就馬上到櫃檯結帳,請他們送一打啤酒進去,他自己就離開,前後事情就是這樣。

王世堅強調,「我要維持跟歷屆市長的三不原則」,不跟市長吃飯應酬,不當市長的背後靈,更不當市長的啦啦隊,台北市議會不是台北是政府的立法局,議員不是市長的啦啦隊。

柯文哲8日受訪時笑說,那是4年前的事,更批評「王世堅也是奇怪,跟你同一質詢組的其他兩個都跟我很好,啊你也很奇怪,精神錯亂?」對此,王世堅強調,林世宗、江志銘是他最好的同事,是十幾二十年好朋友,希望友情不要受柯文哲影響,而且柯觀念完全錯誤,林世宗、江志銘即便跟柯有私交,但是在議員職務上的行使,也是做的很好,他們也是強力監督柯文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