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酒吻辣媳婦「牽到車上激戰一場」 幾月後兒子爽喊:我老婆懷孕了…

▲情侶,性愛,男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網友得知自己媳婦懷孕,孩子可能還是自己的,有些徬徨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SOD劇情真實上演?近日一名國外網友投稿至英國《太陽報》論壇求救,因為自己一時的情不自禁,竟然和自己的媳婦發生關係,甚至就在不久,兒子開心的向全家人宣布「老婆懷孕了!」他私下偷偷與媳婦對質,才得知這孩子極度有可能是自己的。

該名網友在文章中表示,自己今年46歲、兒子26歲,和妻子、女兒四人共住,就在兒子第一次帶23歲的女友回家,家人也都相當喜歡,她長得非常漂亮。就在去年,兒子與女友結婚「我們所有人都很歡迎她成為家裡的一份子」。

幾個月前一家人去參加侄子的婚禮,深夜後網友跟媳婦一起到酒吧裡喝酒聊天,接著回到停在飯店外的車上抽菸,兩人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展開激戰。完事後兩人對於自己越界的舉動有些懊惱,於是約法三章「這件事情就不要再提起」。

沒想到不久前,男網友的兒子在一個周末的早午餐,和家人開心興奮的表示,「我老婆懷孕了!」然而正當全家人都現在喜悅中,男網友卻完全開心不起來。事後男網友約了媳婦,媳婦也坦白表示「孩子的爹到底是誰,確實也不確定」。

男網友當下表示自己很想跟媳婦在一起,最後竟天真的和老婆提出離婚並且打包行李後離家。就在求救文出現在論壇後,不少鄉民表示,「這位兄弟,你想太多了吧!」、「你吃的媳婦!不是未婚女性」、「你以為事情有這麼簡單?」、「兒子的幸福就這樣被你犧牲?」

結婚4年拒絕同房!她羞愧揭丈夫褲裡「超噁秘密」...認:和別人同居了

情侶激情熱吻她嗨到「雙腿緊夾男友」 一起摔下15公尺高天橋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