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4年拒絕同房!她羞愧揭丈夫褲裡「超噁秘密」...認:和別人同居了

▲▼上床,女友,性侵,嘿咻,做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由於無法與丈夫同床,妻子已另找對象同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57歲蔣姓男子與妻子阿蓮(化名)已結婚4年,不過卻從來都沒有同房過。據悉,在結婚之後,蔣男經常要求跟妻子同床,卻屢屢遭到對方拒絕。直到近日,阿蓮帶著丈夫僅存的8萬元(台幣約35.7萬,下同)離家出走被找到後,她才坦承,「當初是看上蔣男的錢,沒想到他脫下褲子這麼噁心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蔣男因為身患殘疾、家境貧困,所以一直遲遲未結婚,直到前幾年,他的田地遭到拆遷,進而得到8萬元(台幣約35.7萬)的補償款,說媒的人開始主動找上門來,為他介紹對象。最後,蔣男選中了看起來老實又勤勞的阿蓮,進而結婚成為夫妻。

原本以為婚後會很幸福,沒想到之後的4年蔣男和阿蓮都未同房。蔣男為表明自己的忠心,還將所有的積蓄都交給妻子打理,直到近日對方卻帶著所有的錢,包括拆遷的那8萬元離家出走,讓他相當氣憤。

蔣男越想越不對勁,懷疑阿蓮根本就是為了錢,因此便決定將對方找出來問個清楚。隨後,他在一條街上一眼就認出了阿蓮,當場怒罵對方,甚至還揚言要告上法庭。不過,阿蓮表示,自己沒有拿走那8萬元,她也坦然,「當初的確是看中蔣男有土地分紅,所以才嫁給他。」

▲▼印度一名男子發現妻子劈腿後上吊自殺,還把妻子送給外遇對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妻子發現丈夫屁股爛掉,便拒絕與對方同房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阿蓮淚訴,丈夫精力旺盛,經常想要和自己同房,但在結婚前根本不知道他除了殘疾外,還有爛屁股,經常在床上尿尿、大便。她強調,這些年來,曾經買藥給丈夫塗,但都沒有效果,覺得實在太噁心了,才拒絕與他同房,「每次拒絕同房時,還會被他打一頓。」

事後,蔣男原本想勸妻子回歸家庭,沒想到對方卻不肯,因此他當場向媒體揭發「出軌事實」。他表示,妻子堅持要離婚是因為外面有人了,甚至還同居在一起,之前就曾經抓到過兩人在約會,「阿蓮的男友老吳公然挑釁,說阿蓮是他老婆。」

對此,老吳坦承雙方的關係,想藉此與蔣男攤牌,和阿蓮正大光明地在一起。事後,蔣男同意與妻子離婚,但要求老吳必須賠償他5萬元(台幣約22.3萬),否則將告上法庭。據悉,阿蓮和老吳皆拒絕這要求,決定透過法律程序來結束這段有名無實的4年婚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