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郭台銘參選與否關鍵在5% 劉宥彤:每天都會變化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密會時達成共識,談好「郭台銘贏韓國瑜5%郭就參選」的傳聞,郭台銘幕僚劉宥彤7日表示,「每天都會變化」。對於媒體詢問郭台銘不願「說死」參選與否的關鍵,劉宥彤在回應時也強調,「他都還沒說,哪有什麼說死不說死?」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掌握的獨家訊息指出,在內部民調顯示「郭柯結盟」的支持度目前排名第一之後,郭台銘會持續參考滾動式民調到8月底,若最後仍領先韓國瑜5%到10%,郭台銘才會考量是否出來參選。

劉宥彤表示,現在有很多腳本在流傳,不同陣營有不同想法。至於郭台銘是否依先前承諾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,劉宥彤語也帶保留回應,郭台銘的期待就是希望中華民國能夠更好,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初衷,他只希望國富民強。

對於郭台銘不願「說死」參選與否的關鍵為何,劉宥彤表示,「他都還沒說,哪有什麼說死不說死?」他個人的想法跟未來的動向現在都不是關鍵了,因為郭台銘已經不是候選人了,希望大家可以把注目的焦點轉到藍綠陣營的候選人身上,他們才是主角。

對於週刊爆出郭柯1日密會的對話內容引發爭論,劉宥彤指出,目前為止,幕僚都不曉得這個訊息,她表示有稍微看過新聞報導,覺得內容太過鉅細靡遺,像是有裝監聽器。被媒體追問,柯、郭究竟有無見面?劉宥彤說,問郭台銘也向他報告報導內容,「郭並未正面回答,但他認為真是胡說八道,怎麼有這件事」。

對於劉宥彤也被爆料在現場參與密會,她笑著說「我可以查一下8月1日我在幹嘛,但不管有沒有這件事,我人的確不在現場」劉宥彤再度強調,無法回答臆測問題,但就我觀察,「郭董認為通篇『絕大部份不是真實』的」。

▲▼劉宥彤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劉宥彤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