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整合觸礁「郭不接電話、王拒當副手」 劉宥彤:遲早會遇到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屢說聯繫不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已拒絕擔任他的副手,讓國民黨整合觸礁。對此,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5日表示,遲早有機會遇到。

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動向未明,引發外界各種揣測,劉宥彤對此表示,台灣這麼小,他們都是大人物,遲早有機會遇到,可能在公共場合遇到,也不會去刻意避免碰到,都看老天爺安排

至於郭台銘未來動向劉宥彤說,郭台銘已經在參與公共事務了,在台灣重大的公共事務中一定有他的角色,只要能夠為台灣好、為中華民國好,他都不會推辭,他未來的動向應該會再有一些思考,到目前為止並沒有要參選的準備。

韓國瑜上午受訪時表示,「現在還在等郭台銘董事長的回應,但是我已經再一次去打電話,也在語音信箱留言」,還是無法聯繫上郭陣營。

另一方面,郭台銘返台後密會王金平,也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通話,「郭柯王」結盟的傳聞不斷,對此,王金平5日上午也回應指出,自己也難以評估,「目前都是假設性問題,根本還沒有成形」,但他坦言3日與郭台銘會面時有達成「一起為台灣的前途共同打拚」的共識。

至於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從中聯繫安排與韓國瑜會面,王金平表示,他已經告訴連戰「以後再說、現在不急」,他也說若跟韓會面,要再看看未來因緣。未來會不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,王金平則語帶保留地說,「以後再說」。

▲▼ 韓國瑜桃園輔選,海鮮餐廳與地方人士聚會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韓國瑜3日啟動總統輔選,晚間與桃園地方人士會面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