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奇馬來了!郭台銘惦記10年前八八風災傷痛 籲做好防颱措施

▲▼郭台銘呼籲做好防颱措施。(圖/翻攝永齡農場臉書)

▲郭台銘呼籲做好防颱措施。(圖/翻攝永齡農場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中颱利奇馬來勢洶洶,氣象局預計8日上午發布陸上警報。而這次的颱風來襲,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想起十年前的八八風災,晚間在臉書發文呼籲要做好防颱。

郭台銘表示,10年前八八風災是永齡農場許多人一生的傷痛,經歷10年,同一天,又有颱風來襲,「願台灣無災無難,讓大家一起為愛你的人,你愛的人,我們深愛的這塊土地祈福!」

郭台銘提醒,為每次風災都站在第一線的所有公職警消等所有人員致敬,也提醒大家「防颱不馬虎」。

十年前莫拉克颱風侵襲,帶來破記錄的豪雨重創南台灣,其中以位於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小林部落慘遭滅村造成474人活埋,震驚台灣社會。而郭台銘所創立的永齡基金會為協助災民重建家園,選在附近建立「永齡農場」,至今已整整10年。

▲▼郭台銘出席『從郭董到果凍:相信郭台銘』新書媒體發表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