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有艱困環境內有強勁對手 洪慈庸拚連任「客廳會」起跑

▲洪慈庸客廳會起跑,爭取選民認同。(圖/洪慈庸辦公室提供)

▲洪慈庸客廳會首戰從家鄉后里出發。(圖/洪慈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面臨時代力量創黨黨員林昶佐出走,黨內面臨路線之爭,加上選區內又有幾乎會捲土重來的前立委楊瓊瓔,時力立委洪慈庸可說是內外交迫,腹背受敵,洪2日起展開「慈庸到你家」客廳會活動,從故鄉后里開始,希望和選民面對面,順利爭取連任,才能繼續成為國會關鍵少數。

▲洪慈庸客廳會起跑,爭取選民認同。(圖/洪慈庸辦公室提供)

洪慈庸昨天召開記者會,說明自己對黨的困境和憂慮,她說,時代力量現在的困境,不僅是黨內路線紛擾,讓支持者猶豫,同時也有不夠謙卑的傲氣,一再阻斷時代力量與其他政黨之間的對話,讓許多有意接觸甚至加入的人打退堂鼓,不利本土勢力的整合,最後,她願意繼續留在黨內努力,為守護台灣發揮正向的影響,真正成為國會中的關鍵少數。

對於時力面臨的困局,以及幾乎會捲土重來參選的前立委楊瓊瓔,洪慈庸選情可說是更加艱困,於是每年都會舉辦的「慈庸到你家」客廳會,2日起開跑,首站就從后里家鄉出發,只要有15人,她就帶著新出爐的問政專刊,與鄉親面對面討論地方建設成果,1周辦7至12場,要跑遍選區內各角落。

后里農會理事長張欽桐表示,洪慈庸為地方做了很多事,為校園爭取建設、為民眾權益把關,各項政績都在問政專刊中,他肯定洪慈庸透過客廳會的方式與鄉親零距離討論,他也要號召在地鄉親站出來,繼續支持后里在地女兒。

「慈庸到你家」客廳會由洪慈庸主講,10多名鄉親到場參與,部分鄉親反映,舊山線全線復駛是舊泰安民眾多年的盼望,未來將影響北台中整體觀光發展,洪慈庸允諾,已成功爭取中央全額負擔,將持續督促工程如期如質2023年全線復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