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劉宥彤:郭台銘是國民黨榮譽黨員 不參加「台民黨」成立大會

▲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「台灣民眾黨」,創黨籌備大會將於8月6日舉行,目標在2020選舉前進立法院。郭台銘幕僚、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日表示,郭台銘才回來沒多久,目前沒有計畫跟柯文哲見面,也沒有什麼見面時間表的問題。

至於是否參加8月6日「台民黨」成立大會,她則說,郭台銘是國民黨榮譽黨員,「我猜他應該不會吧」。

劉宥彤表示,關於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來聯繫一事,目前都沒得到相關訊息;傳出郭台銘團隊要重組,她則說,沒有要重組團隊,「如果有團隊我也滿希望卸下重擔」。

劉宥彤指出,所謂「心結」,事實上就是這些是過往發生過的事情,現在雙方之間屬於平行線,未來看有什麼樣的契機,這是化解心結的必要,不管是韓國瑜或是柯文哲都是一樣。

針對未來郭台銘與粉絲見面,劉宥彤說,近日已經在開始考慮形式,有可能朝向電影發佈會進行,因為88風災即將滿10周年,很可能播放永齡基金會邀日本導演二宮宏央拍攝的88風災紀錄片《不要害怕忘記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