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組「台灣民眾黨」攻2020? 國民黨:不意外

▲▼柯文哲創「台灣民眾黨」,8月6日舉辦創黨大會(合成圖/民眾提供、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創「台灣民眾黨」,預計8月6日舉辦創黨大會。(合成圖/民眾提供、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政黨,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接受《ETtoday》記者電訪表示,國民黨對於柯文哲組黨或之後宣布參選,早就做好萬全準備,完全不意外。

柯文哲預計在8月6日舉辦創黨大會,宣布組成「台灣民眾黨」,為追隨台灣民主運動先驅蔣渭水,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稍早證實,確實有這想法,但組黨有程序,已將創黨開會通知先給內政部。

對此,歐陽龍表示,在台灣任何有想法的人都可以組黨,國民黨都予以尊重。對於柯文哲的組黨或下周宣布參選與否,國民黨都並不意外也早有準備,才在黨內初選中將他納入對比式民調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2020傳聞不斷,且其猶豫不決的態度也吊足外界胃口,此次的創黨傳聞已非首次,早在3月時市府內部就有意將臉書粉絲團「柯粉俱樂部協會」,向內政部遞件登記成為法定團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