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跟郭台銘合體? 「就算他們倆合得來…」柯媽鬆口回應了

▲▼柯媽何瑞英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媽何瑞英指出,兒子其實每天都有準備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晚間傳出8月6日將組「台灣民眾黨」,與「台灣民主運動先驅」蔣渭水組成的黨同名。對於柯文哲組黨的事情,柯媽何瑞英32字回應,兒子每天都有準備,如果有機會,就能夠出來選;至於「郭柯配」的可能,何瑞英則表示,「他們會自己商量。」

何瑞英指出,兒子有跟她說「我有在準備」。當她問起「為什麼要準備時」,柯則回應「為什麼不用(準備)?如果有機會可以選,我們就出來選」。

對於「郭柯配」的問題,柯媽坦言,郭台銘是國民黨籍的,「就算他們倆個人合得來」,後面的人也不一定合得來,如果有新的方案,他們兩個會自己商量,但我覺得「很難啦!」

此外,柯文哲組黨的消息傳出後,郭台銘競選辦公室表示,郭陣營都是經由媒體告知,才知道柯組黨的消息,事前與柯市長沒有任何聯繫,郭台銘本人也沒有表達任何意見。

▼柯文哲創「台灣民眾黨」,郭陣營事先沒有與柯聯繫。(合成圖/民眾提供、記者徐斌慎攝)

▲▼柯文哲創「台灣民眾黨」,8月6日舉辦創黨大會(合成圖/民眾提供、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