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爆料柯文哲要組黨!王浩宇「當初為何不承認」:這不是算計,什麼才是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傍晚傳出已向內政部遞交組黨申請,預計在8月6日宣布成立「台灣民眾黨」,消息立刻在台灣的政壇掀起風暴。對此,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31日晚間就在臉書表示,「柯文哲先生,我當初爆料說你要組黨,黨名就叫做台灣民眾黨,為什麼不承認」、「如果這不是算計,什麼才是?」

王浩宇晚間7時許在臉書表示,網路上酸他的人很多,但他的發言是經得起考驗的,「前幾天,我錄影後跟製作人聊天,就預測柯文哲組黨就這幾天了,唯一可以合作的就是郭台銘」,對方剛剛就打電來問,為什麼他會知道,「這是基本的政治判斷,政黨成立的時程、總統連署的時間,所有的時程都是可以預見的。」

▲▼曾爆料組台灣民眾黨柯P不承認 王浩宇:這不是算計,什麼才是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在臉書發問,當初他爆料組黨,為什麼柯不承認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他接著爆料說,「黃國昌早就知道柯文哲要組黨,如果沒有意外也很有可能參選總統,或支持郭台銘參選總統,也因此把蔡英文往死裡打」、「目標很簡單,就是營造兩黨一樣爛的氛圍、開拓柯文哲的參選空間」。他最後更反問說「如果這不是算計,什麼才是?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柯文哲組黨的時間正好是蔣渭水的生日,而柯文哲本人也同是8月6日生,組黨可能是為了致敬蔣渭水。蔣渭水生於1891年8月6日,是台灣日治時期時的醫師、民族運動者,也是台灣文化協會、台灣民眾黨的創辦人,被認為是日治時期「反殖民運動」的領袖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