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元咖啡選哪間!網激推「這家連鎖的」難踩雷 9成好評:真的有好喝的感覺

▲▼上班,聊天,幹話,廢話,八卦,喝咖啡,開會,提神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許多人習慣一天一杯咖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不管是為了提神或是習慣,許多人每天都習慣要來杯咖啡。一名網友在PTT發起討論,撇除星巴克、伯朗那種1杯要百元以上的咖啡,接著點名超商、路易莎、cama等各種百元內咖啡,發問「百元內的咖啡,女孩們推哪一間?」貼文引發熱論,其中不少人大推某間,「很難踩雷」、「真的會讓人有咖啡好喝的感覺。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討論,「不管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、路易莎、丹堤、cama等等,都是百元內的咖啡」,撇開星巴克、伯朗這種超過100元的咖啡,如果要選一間百元內的咖啡推薦,網友會推哪一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咖啡,喝咖啡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問,百元咖啡推薦哪一間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,「85度C不錯」、「路易莎單品咖啡」、「壹咖啡」、「全聯好喝認真」、「咖啡深藏,一大杯又不貴」、「純粹喝系列」、「歐客佬」、「最近試喝全聯的美式,覺得可以,CP值不錯」、「7的卡布無糖」、「壹咖啡」、「全家單品還不錯,70。」

其中,許多網友都大推「cama」,「窩喜歡cama的耶加」、「cama好喝」、「推cama」、「我也喜歡cama的」、「cama,其他我都喝不出來差別」、「只有cama能喝」、「cama真的會讓人有咖啡好喝的感覺」、「cama好喝~附近這家拿鐵+鮮奶~讚讚」、「百元內就cama,不過我沖的最好喝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不少人紛紛大推cama咖啡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cama café展店拓點 擴大徵才百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