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麥當勞最猛兒童餐玩具!他翻出「心中第1」籃球電玩機 網推這2項…經典炸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翻舊物,看到讓他很懷念的麥當勞玩具,忍不住在PTT問卦「麥當勞出過最猛的玩具是什麼?」並說他個人認為是運動電玩系列,「那時候還沒有智慧型手機,也玩不起wii之類的玩具;第二名則是陀螺系列,「那時候集滿一整桶整天找人對戰」,最後則問「還有沒有值得一戰的玩具啊?」

▲▼幸運兒是你?發票特別獎落基隆 麥當勞貼告示「尋找千萬得主」網友全暴動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網友好奇問卦「麥當勞出過最猛的玩具是什麼?」(示意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麥當勞出過最猛的玩具是什麼?」文中表示,他翻舊物時看到讓人懷念的玩具,並說他覺得麥當勞最猛的玩具第一名是運動電玩系列,因為當時還沒有智慧型手機,也玩不起wii之類的電玩,這個運動電玩就成了小孩們的神物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翻出籃球電玩機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惋惜表示,他手邊的運動電玩只剩下一台開不了的籃球電玩機,「小時候印象還有羽球等其它種電玩,但都被家母拿去送人了QQ」。他心中的第二名則是陀螺系列,「好像有紅色跟紫色,還分大中小型」,那時候集滿一整桶陀螺,整天找人對戰,很多陀螺都有身經百戰的痕跡,「平民版戰鬥陀螺,還可以疊五層轉超炫」,不過一樣被媽媽整桶送人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熱論,其中佔走最多討論的分別為《Hello Kitty》玩偶,及《火影忍者》的佐助公仔。首先是相當經典、各種裝扮的《Hello Kitty》玩偶,「小時候好像有太空人kitty」、「20年前那時的鳳冠和太空人頭罩超有質感」、「hello kitty,早期真的超可愛的」、「第一代家裡還有好幾隻沒拆包裝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各種裝扮的Kitty玩偶當年相當搶手。(圖/翻攝自PTT)

接著是《火影忍者》的佐助公仔,因為這款「邪神佐助」公仔不只有火影迷想收藏,它「千斤頂」的功能驚豔不少人,「什麼都能頂的佐助」、「絕對是邪神,沒有之一」、「邪神佐助害我點兒童餐還指定玩具」、「當年沒有邪神佐助頂不起的東西」、「邪神佐助當年有幸買到一隻,齁勝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千斤頂佐助也吹起一股風潮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另外,還有人大推肯德基的玩具,「肯德基爺爺電動玩具屌打」、「肯德基電動玩具真的屌」、「肯德基的超好玩」、「肯德基遊戲機超屌」、「KFC電動機當初家裡有一台,好玩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