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換4工作!10K妻家事擺爛「伸手要遊韓旅費」 30K男嘆:假日還唱歌看電影

男女,交往,夫妻,情侶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婚後老婆心態大轉變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去年結婚,原以為展開美好新生活,沒想到半年內老婆狂換4份工作,現職薪水才1萬出頭,而且回家就是看劇滑手機,根本不做家事;誇張的是,明明兩人薪水都不高,但對方花錢完全不懂節制,每天喝手搖飲,假日唱歌、看電影,最近妻子想飛韓國玩,甚至要求他支付一半的旅費

男網友在論壇「mobile01」訴苦,今年28歲的他,和老婆交往3年後結婚,對方是他第一任女友,所以他內心有著莫名的責任感,而當初他們倆也懷抱夢想,說好要一起努力打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看電視,吃飯,懶惰,好吃懶做,休閒,宅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妻子上半天班,回家就是追劇滑手機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沒想到,妻子婚後工作的意願明顯降低,不僅半年內換了4份工作,現職還是她媽媽幫忙找的,每個月薪水1萬多,他說道,「每天工作早上8點到12點,然後回家就是看電視、滑手機、看連續劇,家事還要我處理。我每天晚上7點下班,還得幫她帶晚餐回家,錢都我來存,她的薪水全部拿來買她想要的東西。」

男網友感嘆,他的薪水也才3萬,平常早餐沒在吃,連飲料都捨不得喝;而老婆天天一杯珍奶,放假要唱歌看電影,這陣子還想去韓國玩,要他幫忙分攤旅費,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誰能幫幫我,真心覺得自己很廢物,為什麼當初會為了莫名其妙的責任感就結婚了。」

▲半年換4工作!10K妻家事擺爛「伸手要遊韓旅費」 30K男嘆:假日還唱歌看電影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▲原po心裡很苦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網友們看完他的慘烈遭遇,紛紛留言建議,「沒小孩子就快逃,逃就對了」、「再溝通幾次看看,但是先避孕,不然有小孩牽扯不清,如果狀況無法改善又堅持在一起,久了要是有外力介入就很難看了,真不行就離婚,錢各用各的...沒錢她自己會有壓力」、「這種就是好吃懶做型,不是有錢人還想做少奶奶,不想工作也不想做家事,大聲罵下去就對了,沒小孩大不了就是離婚,或許對雙方都好」、「不想工作就算了,家事也不做,跟她攤牌...不改善就放生吧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