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不能吵阿公喔!老媽趕上班...出門前一看「沉睡毛毛蟲」萌爆 網全被療癒了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暑假期間,許多爸媽會將小孩托給長輩照顧,這樣一來減輕不少負擔。一名母親日前吃完午飯趕上班,於是簡單叮囑兒子後,便迅速準備,出門前她好奇一看,瞬間捕捉到超療癒畫面,欣慰的同時她也直呼,「太可愛了啊!」

▲不能吵阿公喔!老媽趕上班...出門前一看「沉睡毛毛蟲」萌爆 網全被療癒了。(圖/Miko Li授權引用)

▲弟弟把自己「包好包滿」模樣可愛。(圖/Miko Li授權引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iko Li表示,兒子今年4歲又9個月大,平常清醒時是個小惡魔,沒想到難得能看到這一面。當時,她剛吃完午餐,準備去上班,所以提醒寶貝,「自己去阿公房間舖棉被睡午覺,不能吵阿公喔!」

在離開前,Miko Li不放心,想看看兒子是否有聽話,所以輕聲打開老人家的房門,結果映入眼簾的是,兒子在草蓆上鋪了棉被,並乖乖地躺在阿公身側;最可愛的是,還把自己包緊緊,像是蟲蛹一樣,讓她不禁會心一笑,「這一幕太可愛了。」

▲玩具,小孩,孩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po文一出,超過7千人按讚,溫馨畫面讓網友們都融化了,「超級乖寶寶」、「很聽話的乖孩子」、「貼心乖鵝子」、「蓋好蓋滿,太可愛了」、「媽媽教得好~看到這樣再辛苦都值得」、「結繭了的毛毛蟲」、「可愛又療癒」。

而大通鋪也勾起不少人的回憶,「這是我小時候阿嬤家的床鋪啊,寒暑假表哥表弟表姊7、8個都排排睡呢」、「好懷念這種大床哦!小時候睡過這個,可以玩翻滾」、「這種大床好復古喔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