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郵局ATM、儲匯窗口當機 郵局:系統異常1025陸續恢復

▲▼全台郵局大當機,ATM和儲匯窗口都不能作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全台郵局大當機,ATM和儲匯窗口都不能作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【10:35更新】根據郵局提供的最新消息可知,從上午10點25分起,系統陸續恢復正常,但當機的原因為何,郵局還在了解。

▲▼中華郵政,中華郵政ATM,郵局ATM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郵局表示上午10點25分開始,ATM和儲匯窗口陸續恢復作業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全台郵局發生大當機,郵局表示,上午8點35分開始,因系統異常,全台的ATM、儲匯窗口當機,民眾不能提領現金或是存款,完全不能作業,目前相關人員正在搶修當中。

至於當機的原因為何,郵局表示目前都還在了解當中,首要之務會先讓系統恢復正常,至於何時能完成修復,郵局表示將儘快修復,暫無法說明何時完全修復。

▲▼全台郵局大當機,ATM和儲匯窗口都不能作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郵局ATM顯示機器暫停服務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而上午記者實際到ATM看看是否能領錢,發現到ATM顯示「機器暫停服務」,要用戶「請勿插卡」,若是用郵局的網路銀行系統也顯示無法連上「系統因故無法處理交易」字樣。

有民眾拿著逾期的帳單到郵局要繳費,才發現沒辦法交易,臨櫃工作人員向用戶說明,上午因系統異常儲匯窗口臨櫃無法連線暫停作業,不只如此,民眾拿著郵局的提款卡要在其他家銀行的ATM使用也無法正常提款,郵局臨櫃人員跟用戶說等到恢復連線,就能正常操作了。

▲▼ 郵局大當機,臨櫃工作人員擺上「無法連線暫停作業」的公告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 郵局大當機_公告暫停服務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郵局大當機,臨櫃工作人員擺上「無法連線暫停作業」的公告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