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ATM貼「故障」!阿婆狂盧:讓我用一下很快 感冒發燒店員無奈回答

▲▼提款機,ATM,提錢,取款,詐騙,薪水,理財,借錢,收入,支出,月光族,銀行,帳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許多人會到超商使用ATM,像是領錢或轉帳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超商店員一上班經客人告知提款機故障,他因此把寫著「故障」兩個大字的白紙貼在ATM上,沒想到連續遇到兩名客人詢問,讓他非常無奈。有網友則認為,「態度也不用這麼差,有時候他們只是順口問一句。」原PO回,「對不起,是我不好,我感冒發燒、頭痛、喉嚨痛,不想講話,難道連抱怨都不能?」

原PO今天(15日)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準備把紙貼上去時,剛好進來一名阿婆,見她手拿提款卡,因此好心提醒。以下為原PO和阿婆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:提款機故障了齁。
阿婆:真的不能用嗎?我用很快!
原PO:就壞掉了啊,要不然我幹嘛要貼上去?
阿婆:拜託啦,讓我用一下!
原PO:它釷鈔機壞了,你想被吃錢就用吧。

▼原PO對阿婆說,「你想被吃錢就用吧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高雄一名網友指出,日前到某銀行要臨櫃存款3萬元,卻遭行員拒絕處理,要求到ATM自行操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表示,單子貼上去後,隔不到5分鐘來一名先生,聽到對方問「提款機故障了齁」,他回「不然咧,若沒壞,我幹嘛貼?」他心想「都文盲嗎.....都貼了還問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不意外,客人都不相信店員說的話。機器壞掉是騙人的,架上缺貨是騙人的」、「已經見怪不怪,每次貼故障還有客人要用,我都裝沒看到。」

一名網友則認為,「是,但態度也不用這麼差,有時候他們只是順口問一句。」原PO回,「對不起,是我不好。我感冒發燒、頭痛、喉嚨痛,不想講話,難道連抱怨都不能?」

也有人緩頰說,「阿嬤的問句是真的因為年紀大了,腦筋轉不來。後面先生的隨口一個問句,只是出於無奈的一種心裡表達。了解了就不會跟他們過不去了,和善回一聲『是啊不好意思』,人和人的相處就這樣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