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「英粉側翼」批收割 黃國昌霸氣喊:我不會改變!

▲▼黃國昌“自行上網訂9200條煙?華航高層還在說謊!”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安局少校警衛官吳宗憲藉總統出訪勤務走私9800條香菸,全案進入司法程序。針對「英粉側翼」批評是在收割,揭露此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3日召開記者會時表示,「隨便怎麼攻擊,我黃國昌不會改變」。

黃國昌昨就在臉書貼文表示,「有一群俗辣,竟然說我等調查局抓完人才貼文是在收割。這些側翼真的病入膏肓、無藥可救」,他23日繼續痛批,「英粉側翼」講話不敢具名負責,盡說些亂七八糟的話,讓他很痛心,他愛的台灣不是只有立場沒有是非,國家怎麼變成這樣?難道因為支持對象身旁出現爛瘤,側翼也要幫忙掩蓋嗎?難道這是大家要的國家嗎?
 
黃國昌說,台灣人民是理性公道,大家回到事實來談很難嗎?台灣不能再這樣下去,大家不能先看是哪個政黨再決定態度,他處理案子講話都是有憑有據,現在一堆人莫名其妙的人在帶風向,台灣民主政治敗壞就是因為有這些人,「隨便側翼怎麼攻擊,黃國昌不會改變」。

黃國昌也強調,他可以很負責任跟大家講,不是國安局跟華航內鬥,「吹哨子爆料的人,不是國安局的人,也不是華航的人,我把真相掀開,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」,他並揚言怒嗆「我也跟相關單位講,誰要是敢去懲處他,我一定沒完沒了,不過他的狀況現在還是安全的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國安局私菸醜聞「團爸」名單出爐 檢調將傳喚「各單位」貨主
 私菸拔官!總統府侍衛長張捷遭貶  調陸軍司令部委員
► 
怕被走私菸掃到!外交部自清:同仁沒有參加「代購行動」

更多內幕...

► 總統專機「私菸演進史」!馬卸任前4000條  蔡從342條飆至9800條
► 
「公務門」每天上演走私免稅菸酒!聽到禮遇通關...人在東京60條菸彈全打包
► 
總統出訪當日接爆料 邱顯智:太太察覺有異轉請黃國昌處理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