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私菸案高層名單! 徐弘庭酸:民進黨大舉「寄生華航」

▲▼吳宗憲等9名國安局涉案軍官,被發現利用職務之便,購買並挾帶9800條免稅香菸要闖關。(圖/記者劉昌送攝)

▲吳宗憲等9名國安局涉案軍官,利用職務之便,購買並挾帶9800條免稅香菸要闖關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送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國安人員走私菸品事件持續延燒,台北市議員徐弘庭23日在臉書表示,除了這次的事件,也要呼籲大家重視民進黨大舉「寄生華航」的狀況,他列出華航內部部分高層名單,為民進黨政要的親信。

徐弘庭說,從主導專機任務、是曾任邱義仁機要的資深副總羅雅美,負責免稅品的空品部副總邱彰信,是立委邱議瑩的弟弟,存放免稅菸的華膳空廚董事長是葉菊蘭,主持專機會議的董事長兼總經理謝世謙,「主要管理階層都是如此名單,不知道副主管職以及基層幹部跟員工,是不是也有如電影寄生上流一樣,從英文家教到美術老師到司機到管家,通通包辦了」。

徐弘庭表示,電影的宣傳照指「幸福,不該是越分享越多嗎?」,「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,民進黨徹徹底底的做到了『寄生華航』」。

▲▼寄生上流。(圖/imdb)

▲寄生上流電影宣傳照。(圖/imdb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國安局私菸醜聞「團爸」名單出爐 檢調將傳喚「各單位」貨主
 私菸拔官!總統府侍衛長張捷遭貶  調陸軍司令部委員
► 
怕被走私菸掃到!外交部自清:同仁沒有參加「代購行動」

更多內幕...

► 總統專機「私菸演進史」!馬卸任前4000條  蔡從342條飆至9800條
► 
「公務門」每天上演走私免稅菸酒!聽到禮遇通關...人在東京60條菸彈全打包
► 
總統出訪當日接爆料 邱顯智:太太察覺有異轉請黃國昌處理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