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嗆「捷運站殺人」 正妹14小時被逮!落網前留言等警察很久了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一名年輕可愛、留著俏麗短髮的廖姓女高職生21日晚間6時39分,在臉書公開PO文說「要在內湖捷運站出口殺人」,不僅引發網友熱議,更造成社會恐慌,台北市內湖警分局獲報後,即與刑大科偵隊共同查辦,經循線追查行蹤,於22日下午1時許,在桃園市將廖女查緝到案,並依恐嚇公眾罪嫌進行偵辦。

▲▼短髮正妹嗆在內湖捷運站殺人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短髮正妹臉書放話要在內湖捷運站殺人,警在桃園將她逮捕到案。(圖/翻攝臉書)

其實,廖女在5月時曾PO文坦承自己生病了,有躁鬱症,吃了藥會有副作用產生幻覺,也很愛在路邊大叫,覺得很瘋狂、刺激,但她無法控制自己,甚至說自己的每天大腦都好亂,像瘋子一樣,而周遭的人則說她情緒起伏很大、情緒管理差等,讓廖女認為大家對她都毫不關心。

▲▼短髮正妹嗆在內湖捷運站殺人,她有躁鬱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廖女曾坦承自己有躁鬱症。(圖/翻攝臉書)

廖女嗆「內湖捷運站準備殺人」一事鬧大後,22日約上午11時許,她將該文刪除。然而,下午1時許,警方將她逮捕歸案前,廖女還調侃PO文稱「我上新聞了,至少是正咩」,並附上一張新聞截圖,甚至還在底下留言「等警察等很久誒!再不來我要跑了」等語。

內湖分局目前正對廖女偵訊中,訊後將依法把少女移往少年法庭。偵查隊隊長林弘基表示,警方獲報後,即調派警力加強沿線捷運站守望及周邊巡邏,以維護往來民眾行的安全,並呼籲大眾,於公開網路頁面張貼相關偏激文章,可能涉及恐嚇公眾刑責,切勿以身試法。

▼所幸當晚內湖捷運站並無出現可疑人物,無人受傷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內湖捷運站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短髮正妹嗆「內湖捷運站出口準備殺人」 網轟想紅警方看到了

祝中元節快樂!跨國詐騙踢鐵板…竟遇打詐女警官 KUSO對話曝光

影/痛苦捧腹哭喊…產婦凌晨突臨盆「等不及救護車」!暖警開道護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