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元朗地鐵站暴打!車廂男乘客下跪求饒 白衣人照樣一拳揍飛

大陸中心/柯沛辰報導

香港反送中效應不斷延燒,民間也發起721遊行。不料稍早深夜11點,一群疑似黑道的「白衣人」衝進元朗西鐵站,竟不分青紅皂白暴打乘客、記者及議員,還進到車廂內施暴。當時一名年輕男乘客下跪求饒,希望能幸免於難,不料仍遭一拳揍倒在地;影片流出後,引發網上一陣錯愕。

▲▼白衣人現蹤元朗!地鐵突擊示威者見人就打。議員林卓廷濺血。(圖/翻攝林卓廷臉書、翻攝臉書)

▲白衣人突襲元朗地鐵站,見人就打。(圖/翻攝林卓廷臉書)

近千名「白衣人」21日晚間9點多打著「保衛元朗」口號,手持區旗,大量集結在元朗街頭,疑似有計畫性地要襲擊示威者。晚間接近11點時,大批白衣人衝進西鐵站內,看到人就揮舞藤條毆打,現場市民四處逃散,有人試圖反擊,有人被打到流血,但大部分人都躲進廁所避難,其中不乏一些記者。

▲▼元朗地鐵站暴打!車廂男乘客下跪求饒 遭白衣人一拳揍倒。(圖/翻攝自林卓廷臉書)

▲男乘客下跪求饒,仍遭一拳揍倒。(圖/翻攝林卓廷臉書)

綜合目前流出影片,「白衣人」大多持藤條,但也有人持刀械棍棒,甚至進到月台車廂內施暴。許多市民受到驚嚇,趕緊撥電話報警,但整整半小時都見不到人影。當時有年輕男乘客眼見逃不掉,單膝下跪向白衣人求饒,希望他們不要進到車廂,不料仍遭打手一拳揍倒在地。

有網友貼影片指出,當時2名警察看到黑道集結,立刻掉頭就走,懷疑是「警黑一家親」,但這段指控未受證實,目前也無積極證據。不過,有許多市民投訴香港媒體,指警方事後姍姍來遲,一個白衣人都沒抓到,而且打電話報案都沒下文,只得到一句「已有警方前往」隨即切斷電話。

▲▼白衣人地鐵站伏擊「棍棒暴打」市民! 議員控警黑合作、港府嚴正追究。(圖/翻攝柯耀林臉書)

▲白衣人地鐵站襲擊市民,有議員指控「警黑合作」。(圖/翻攝柯耀林臉書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