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觀光再進一步! 台鐵推「JR四國版三支線周遊券」

▲▼台日今上午在JR四國松山站互贈車票。(圖/台鐵提供)

▲台日今上午在JR四國松山站互贈車票。(圖/台鐵提供,下同)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長榮航空18日直飛日本松山,勢必能帶動台日觀光客成長,台鐵局再推JR四國版三支線周遊券,交通部黃玉霖次長在日本松山站親自贈送,作為台灣民眾對四國民眾的邀約,以二地同名的松山為起站,前來台灣體驗最富風情、最具人情味的小鎮之旅,進而認識台灣、喜歡台灣。

台鐵2013年10月13日與日本JR四國松山站締結為期二年半姐妹站協議,雙方建立良好情誼及互動,2016年2月25日除續結永久性姐妹站協議外,並提升交流層次及內容,促成台鐵局與JR四國同時簽署友好鐵路協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與日本四國地區除原有桃園-高松(香川縣)定期航線外,長榮航空於今年7月18日再新增桃園-松山(愛媛縣)定期航線,大幅增加二地往來便利性。台鐵表示,為配合交通部與觀光局推展鐵道觀光旅遊,同時紀念台鐵局與JR四國友誼邁入第3年,台鐵局特地推出JR四國版限地限量三支線週遊券。

三支線包括平溪線、內灣線、集集線等搭乘,周遊券則可在5日內可無限次數使用。台鐵局表示,未來仍將利用環島路網特性,持續推展鐵道觀光旅遊,以多元化策略吸引本國籍與外籍遊客利用鐵路,旅遊台灣。

▲▼台鐵局推出JR四國版三支線週遊券行銷鐵道觀光。(圖/台鐵提供)

▲台鐵局推出JR四國版三支線週遊券行銷鐵道觀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