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守所澡堂滑倒!閨密門崔順實「額頭縫28針」 獄中掛心朴槿惠健康

▲▼崔順實,閨蜜門,南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崔順實正等待上告判決結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2016年「閨密門」干政醜聞目前進入上告程序,現年63歲的被告崔順實18日被爆,日前在看守所洗澡時不慎摔倒,額頭縫了28針。此外,儘管身體狀況欠佳,崔順實還是相當掛心前總統朴槿惠的健康。

《中央日報》18日援引相關人士說法獨家報導,崔順實6月在首爾東部看守所的澡堂裡滑倒,額頭撞上澡堂設施尖銳的角材,緊急送往附近醫院動手術、縫了28針,傷口位置從兩眉之間往上延伸至頭頂。

相關人士說明,由於崔順實在看守所中很少走動、運動量降低,下半身無力,才會不慎跌倒。據悉,崔順實目前在看守所內被單獨監禁,每天有30分鐘可以散步、稍做運動,活動量非常低。

法務部人士指出,雖然看守所內也有治療儀器,由於崔順實臉部受傷,必須進行縫合,才會移送附近醫院;手術後則回到看守所內接受後續治療。

崔順實此前閨密干政案二審被判20年有期徒刑及200億韓元(約新台幣5.3億元)罰金,目前正和朴槿惠及51歲的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一同等待大法院全院庭審宣布判決結果。大法院6月20日第6輪審判後,暫定結束上告審理程序。外界猜測,全院庭審會在8月中舉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