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少盯螢幕!爸媽出招「2眼窩長方大黑圈」框滿 手機妹睡醒…照鏡子秒暴哭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勸女兒少玩手機無果,爸媽出奇招秒見效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智慧型手機上有許多遊戲APP和YouTube影片,是小朋友的玩伴,一旦上癮了,爸媽想勸「別太常玩手機」,小朋友當然停不下來。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圖,有位家長想勸女兒不要太常玩手機都無果,只好祭出一招,沒想到馬上見效,照片讓其他人笑噴,「這招很可以,學起來」、「噴笑不誇張。」

近日臉書《爆廢公社》、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社團瘋傳一張照片,有人截圖一位網友貼文,內容則是「我勸女兒,太(常)玩手機會傷到眼睛,她不信。於是我趁她睡覺時,給她畫上黑眼圈,嚇唬嚇唬她!現在好多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也附上5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小女孩長相清秀可愛,第一張照片還在熟睡中,第二張醒來之後就開始哭,三、四、五張照片中,妹妹被抱在大人懷裡安慰,一張小臉哭到皺成一團。而小女孩哭的原因,想必就是眼睛上那一大坨黑眼圈,讓妹妹儼然成了真人版熊貓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黑眼圈也太浮誇了吧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照片吸引上萬網友按讚討論,許多人紛紛笑喊要學起來,「有空我就來試試」、「我剛剛直接拿照片給我兒子看,立刻嚇到平板丟掉……他說他不用了」、「求小孩心裡陰影面積多大」、「這媽媽應該幫演員化妝」、「我這樣對我兒子,我會不會帶他出門被請到警局喝茶?」

不過也有家長留言說,這招對自己的小孩沒效,「如果兒子照了照鏡子,卻笑得很開心怎麼辦」、「小孩喜歡功夫熊貓……怕他以為變身了還是先不要好了」、「這招好。但我女兒已經6歲,騙不到」、「女孩才有效吧,我兒子才理你呢……只會覺得很好笑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