鞏固領導中心!國民黨立法院黨團:全力輔選韓國瑜、下架蔡政府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確認由韓國瑜出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確認由韓國瑜出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15日出爐,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.8%勝出,對此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隨即也開始鞏固領導中心,並發出聲明表示,全力支持經由黨內初選產生的總統參選人,呼籲全黨上下團結一致,齊心賣力輔選韓國瑜,讓國民黨大步邁向重返執政之路,2020下架蔡政府、國會贏得過半席次。

國民黨15日上午發佈總統初選民調統計結果,韓國瑜44.8%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.7%、朱立倫17.9%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6.02%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3.5%。國民黨皆下來會在7月17日的中常會核備總統提名人選,7月28日全代會上正式提名韓國瑜。

對於總統初選民調結果,國民黨團表示,黨內總統初選五位參選人透過北中南三場電視政見發表會,完整提出未來治國理念與國政願景後,進行長達一周的大規模民調,15日產生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的候選人,過程公平、公開、透明的君子之爭,已為我國政黨民主作風樹立典範。

國民黨團表示,除了表達對韓國瑜的期許與全力支持外,也認同所有參選人均為黨內重要資產,必須加以珍惜與善用,初選過後即是團結的開始,呼籲全黨上下齊心努力,以贏得明年大選為共同唯一目標。

國民黨團強調,民進黨執政三年多來,挾龐大國家資源極盡政治鬥爭、清算在野黨之能事,卻無心於福國利民之施政,導致經濟困乏、民生凋敝、族群撕裂,另外,蔡英文政府假中華民國之殼行偷渡台獨之實,兩岸與外交關係因此嚴重失衡,我國的國際生存空間遭前所未有壓縮,國家前景令人憂心忡忡,基於維護中華民國的存在與重振我國經濟動能,協助黨重返執政與贏得國會過半席次,將是黨團最後會期的首要任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