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海外恭喜韓國瑜:不論對手是誰全力爭取最後勝利

國民黨初選公布,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,你支持誰?

國民黨初選公布,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,你支持誰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記者陶本和/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報導

針對國民黨初選結果,正在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訪問的總統蔡英文於當地時間15日上午發表簡短談話,除了恭喜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初選勝出外,也強調不論民進黨的對手是誰,在2020這場選舉,一定全力以赴爭取最後的勝利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在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回應國民黨初選結果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總統蔡英文在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回應國民黨初選結果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蔡英文表示,正在出訪,這幾天大家看到國際間對台灣的支持。捍衛主權讓台灣走出去,讓世界看得到台灣,這就是總統的工作。

蔡英文說,看看現在的香港,就知道2020選戰,是關乎台灣能否守衛自己民主的生活方式,我們要團結起來,打贏這場選戰,讓世世代代台灣人都能用民主的方式決定自己的未來。

對於總統的談話,總統幕僚表示,有三項意義:首先,是恭喜韓國瑜市長在國民黨初選當中的勝出;第二是再次定義總統的責任與使命,就是顧好國家的主權,確保2300萬國民的自由民主;帶領國家持續發展,讓國民生活得更好;帶領台灣走向世界,讓台灣成為國際社會不能或缺的最好夥伴。

總統幕僚強調,尤其在三年來的努力下,台灣正獲得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肯定與支持,更代表台灣走在正確的軌道上,方向正確,不能走回頭路。

最後,幕僚表示,總統定義了這場選戰,認為這場選戰,將是台灣未來命運的關鍵選擇。特別是香港的經驗歷歷在目,她期待所有國人能在此團結,為世世代代的自由幸福共同努力。

►►ETtoday新聞雲隨行報導
蔡英文過境美國&加勒比海行全記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