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列車上求讓座被拒 她「撩裙脫內褲」怒罵男乘客:人家是女生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搭乘大眾運輸時,讓座是必須的嗎?俄羅斯莫斯科日前發生離譜的讓座糾紛。一名穿著粉紅襯衫的馬尾妹上車後,要求一名男性乘客讓座,卻遭到拒絕,她憤而撩起裙子、脫下內褲,向男性乘客咆哮,「人家是女生!」讓一旁乘客都看傻了。

▲▼莫斯科地鐵。(圖/Facebook/Интересная Москва)

▲女乘客搭乘地鐵要求男性讓座,遭拒竟然撩裙脫內褲怒罵對方。(圖/Facebook/Интересная Москва)

綜合媒體報導,目擊者指出,這位疑似是「女權主義者」的女乘客上車後,要求一名男性乘客讓座給她,卻遭到拒絕。目擊者說,拒絕讓座的男性乘客說,「我為什麼要讓座?憑甚麼?」

豈料女乘客聽完後,立刻將裙子往上撩、脫下內褲,指著自己的生殖器官向男乘客咆哮,「這個答案滿意了嗎?我是女生!」不過,男性乘客並沒有因此讓座。

▼該名女子撩裙脫褲怒罵男乘客後,仍舊沒有得到座位。(圖/Facebook/Интересная Москва

▲▼莫斯科地鐵。(圖/Facebook/Интересная Москва)

目擊者提到,最後這名女性乘客撩著裙子,內褲也沒有穿起來,就這樣靠在車門旁的扶手。他補充,他感到相當驚訝,因為在女權主義的思想中,每個人、性別應該是平等的。

網友看完後紛紛回應,「太誇張了!這裡是捷運」、「這種行為已經構成妨害風化了」、「為什麼警察沒有依妨害風化將她逮捕」。不過,也有人認為,女子的精神狀況可能出了些問題,外界不要隨意猜測。

▼有網友認為,女乘客的精神狀況可能出問題了。

▲▼莫斯科地鐵。(圖/Facebook/Интересная Москв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