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不出席715民調公布 喊話「星期一之後要團結在一起」

▲▼朱立倫現身板橋造勢。(圖/朱立倫競選辦公室)

▲朱立倫現身板橋造勢。(圖/朱立倫競選辦公室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倒數2天,參選人朱立倫13日回到新北板橋黃石市場活動中心造勢,並再次喊話要團結,至於是否出席715民調公布記者會,朱立倫會派代理人出席,自己則另開記者會對外說明。

對於郭台銘不滿民調,認為民進黨從中干預,朱立倫表示,每一位參與初選的朋友都要保持心平氣和與平常心,因為已到最後階段,大家繼續加油,爭取每一位選民的支持就好,星期一之後要團結在一起,不必有任何情緒上的字眼或反應。

▲▼朱立倫現身板橋造勢。(圖/朱立倫競選辦公室)

另外,下周15日將公布民調結果,朱立倫說不會出席民調公布記者會,目前會安排自己的記者會,並派代理人出席;目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參選人張亞中、周錫瑋會出席公布記者會,郭台銘還在考慮中。

▲▼朱立倫現身板橋造勢。(圖/朱立倫競選辦公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