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慮「郭王配」?王金平:等民調結果再決定下一步

▲▼台灣金團結,王金平合體郭台銘,關公兄弟(圖/翻攝自王金平臉書)

▲王金平合體郭台銘直播。(資料照/翻攝自王金平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於下周15日公布,不過,卻傳出參選人郭台銘可能會脫黨參選,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搭配。對此,王金平13日受訪時表示,等民調結果出爐才能決定下一步要怎麼走。

現場有媒體問關於初選議題,是否考慮「郭王配」的組合?王金平回應,那些都是媒體的推想,現在很難預測,等下周結果公布看整個狀況怎麼樣,再回答。

王金平自宣布退出初選後動作頻頻,13日出席桃園市平鎮阿沐餐廳參加南桃園王金平之友會,整合地方民意,替明年大選作最大的準備。

國民黨內總統民調初選自8日開始14日結束,15日中午11點公布結果,目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參選人張亞中、周錫瑋會出席公布記者會,郭台銘還在考慮中,朱立倫則安排自己的記者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