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富人稅互槓 郭台銘:賴正鎰有跟我道歉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內2020總統參選人郭台銘11日因富人稅政見和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槓上,揚言若當上總統第一個要查他的稅,外界認為兩人的私人恩怨浮上檯面。對此,郭台銘12日在廣播節目中澄清,兩人還是朋友,賴正鎰私下有跟他道歉。

郭台銘在《蘭萱時間》專訪中表示,11日在公開場合說「若當總統第一個就查他(賴正鎰)的稅!」是帶點玩笑話,本意是要呼籲富人多賺就多繳,「後來賴正鎰也跟我道歉,覺得自己不應該在富人稅上跟我槓上」,會再找機會去說服他,反正他多繳點稅就對了,「我會去勸他,我們還是朋友。」

至於外界認為,郭台銘要查賴正鎰的稅是因為2年前的私人恩怨。對此,郭台銘解釋,沒有私人恩怨,是真的要課富人稅,大家真的沒有聽清楚,他(指賴正鎰)曾經叫我去買房子,但那個房子不能賣,不能當作住宅只能當作公辦,因此建議賴正鎰多賺就多繳點富人稅,希望大家共襄盛舉。

▲▼郭台銘接受專訪。(圖/翻攝蘭萱時間)

▲郭台銘接受專訪。(圖/翻攝蘭萱時間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