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133秒喊話韓國瑜:就算大哥拜託你 拋「團結說」掀脫黨議論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外界傳言是否會脫黨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,郭台銘在11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上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,「就算大哥拜託你,中華民國的命運,我想我們一起來承擔」,希望韓這一、兩天好好思考,留在高雄,「就算大哥做了4年,你把高雄做好了,人民自會選擇。」

脫黨伏筆?郭台銘喊話韓國瑜「就算大哥拜託你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▼▲郭台銘對著鏡頭向韓國瑜說出「就算大哥拜託你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脫黨伏筆?郭台銘喊話韓國瑜「就算大哥拜託你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郭台銘接受年代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訪問時,透過鏡頭對韓國瑜喊話長達2分13秒,內容提到,兩人的出身都差不多,都是在國家命運風雨飄搖之際,韓能夠在1124(2018年九合一選舉)把高雄贏回來,讓國旗在南部站起來,是台灣歷史上無人可及的功勞,但現在面臨2020年的總統大選,「我想你掌握了國家未來20年的命運,你自己的決定,我希望你能夠冷靜下來,好好想一想。」

郭台銘接著分析,如果兩人合作,國民黨就能大團結,「如果我們不能團結,高雄面臨到這麼大、可能會丟掉的情況,立法院現在又沒有辦法贏,你(韓國瑜)就算贏了總統大選,台灣何去何從?」

▲▼韓國瑜政見會「3分鐘跳針」狂謝高雄人! 「3大保證」讓網友全崩潰了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,掀起外界正反議論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「我跟你哥哥從小一起長大,在一起十幾年。」郭台銘再次強調,希望韓國瑜這一、兩天能好好思考,不要受到外界打擾,同時也誇讚對方是個有擔當、勇氣、領袖魅力的人,「就算大哥做了4年,你把高雄做好了,人民自會選擇。就算大哥拜託你,中華民國的命運,我想我們一起來承擔,台灣的未來在我們共同的肩上。」

郭台銘這段話被外界解讀為可能是為脫黨參選預留伏筆,但其實郭是否脫黨,韓國瑜曾在接受政論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專訪時提到,「我不曉得他們(指郭台銘和王金平)的想法,不過我覺得他們都非常成熟,而且非常有智慧」、「我不能夠說建議他們怎麼樣,可是王院長跟郭董事長以及現在很多台灣人,現在都在擔心2020未來的中華民國」,不論15日公布的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是誰脫穎而出,相信海內外都會相當關切大家的表述以及所採取的一些動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