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借錢不成勒死她!29歲女被棄屍摩鐵 存款男友全領光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市青草湖附近的汽車旅館傍晚被民眾發現有女子陳屍於床上。新竹地檢署獲前往相驗後,認為與女子一同前往的陳姓男子涉嫌重大,經簽發拘票交警方執行後,目前已將陳男拘提到案,地檢署仍持續偵辦,深入了解中。

據了解,死亡的是29歲的戴姓女子,與29歲陳男為男女朋友,兩人於9日辦理入房後,先在房內喝酒、吃宵夜,共度一夜春宵,最後疑因陳男要向戴女借錢不成,兩人口角爭執間,陳男竟失手將戴女勒斃。陳男於清晨離開並帶走戴女的提款卡離開汽車旅館,獨留戴女的屍體於房內床上。

▲▼臥室,床,棉被,凌亂,死亡,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竹一間汽車旅館發生命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陳男離開後前往提款機將戴女提款卡內的十餘萬盜領一空,直到10日中午退房時,房務人員前往敲門才發現戴女竟裸身陳屍房內,一旁還有摺疊整齊的女性衣物,消防人員前往協助將戴女送醫。

由於戴女頸部有明顯勒痕,看似明顯死亡,只是戴女早晨6點多還LINE同事,要她幫忙打卡,之後就關機訊息全無,檢警也懷疑是陳男故佈疑陣。警方鎖定陳男後,報請檢方簽發拘票前往逮人,但期間陳男竟還LINE給前妻「我已經殺了戴女,下一個就是你!」前妻嚇得趕緊報案,警方也擔心殺紅眼的陳男真的會去找前妻,於是請她虛與委蛇拖延時間,引蛇出洞後,才於晚間7點多順利在新竹縣竹東鎮逮捕陳男。

由於陳男疑似有吸毒情形,遭警方逮捕時只剩下9萬多元,全案由檢警朝強盜殺人方向漏夜偵訊中。

▲新竹市三分局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檢警仍在釐清此案真相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借錢不成勒死她!29歲女被棄屍摩鐵 存款男友全領光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房務人員中午清理房間時才發現戴女陳屍於房內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