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遊樂區「窗戶大開」!女嬰45M墜地亡 家屬控郵輪公司過失

▲▼阿涅洛(Salvatore Anello)和孫女威甘得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Rosario de lerma noticia」)

▲阿內洛和孫女威甘得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Rosario de lerma noticia」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女嬰威甘得(Chloe Wiegand)從郵輪「海洋自由號」11層樓高(約45公尺)的甲板上摔落死亡,家屬昨(9日)透過律師表示,郵輪公司竟讓兒童遊樂區的窗戶打開,沒有加上任何警語,應替這場悲劇負起最大責任。據悉,警方先前研判可能是外公阿內洛(Salvatore Anello)抱著小孩時「手滑」,但也不排除意外或者謀殺的可能性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家屬辯護律師溫克爾曼(Michael Winkleman)表示,女嬰是從兒童遊樂區的木欄杆上失足,「外公把威甘得抱到欄杆上,因為他以為那裡有一面玻璃。」他提到,小女孩很喜歡透過窗戶看風景,尤其觀賞哥哥打曲棍球時,會興奮地擠到最前面敲玻璃,「為何會在兒童跑跳的區域,把窗戶打開?怎麼能讓孩子置身於危險之中,沒有任何警告、標示或公告?」

▲▼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「海洋自由號」(Freedom of the Sea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「海洋自由號」(Freedom of the Sea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南灣論壇報》報導,自從2006年以後,海洋自由號上的窗戶已經改良,禁止遊客從室內打開。溫克爾曼則表示,等到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一定可以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聖胡安警察局隊長桑切斯(Jose D. Sanchez)表示,目前調查仍處於初步階段,「有可能是意外,但我們尚未排謀殺的可能性。」根據了解,阿內洛目前仍在接受調查,如果過失致死的罪名成立,他的妻子也有可能面臨起訴的命運。

威甘得家族搭上皇家加勒比海的「海洋自由號」,打算到加勒比海度假,郵輪7日停泊在波多黎各聖胡安的一處碼頭時發生悲劇。皇家加勒比海8日對此案表示遺憾,將會盡全力協助警方與家屬,但是目前尚未對指控做出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